萌萌哒的写文妹子

小号是:兔兔🐇

刚开直播,我就拿起逗猫棒逗铲屎官,铲屎官瞬间傻了。全网也傻了。

刚开直播,我就拿起逗猫棒逗铲屎官,铲屎官瞬间傻了。
  全网也傻了。
  【1】
  周五傍晚的地铁一点也不比春运轻松。
  我从人群中拼尽全力挤下车,出了一身的汗。
  坐着电梯来到站口,一阵凉风吹来,我瑟瑟发抖。
  瓢泼大雨,一点也不夸张。
  啧,又忘记带伞了。
  电梯口很快就站满了人,这么大的雨,伞也只能起到一点微乎其微的作用,还不如等雨势过去再走。
  我隔着玻璃看向外面,平日里川流不息的马路上今天车却少的可怜。路上的水积得很快,马路牙子已经被雨水占领了。
  天上雷声轰隆,闪电疾驰,一看就是哪方大能正在渡劫。
  “宝贝,我真的没有骗你!她真的只是我的妹妹!不信我可以发誓!”
  我身后的男人正卖力地哄着电话另一方的女士,嘈杂的人群里,他离我最近,因此所说的话一字不落进了我的耳朵。
  下雨天发誓?我低着头,忽然想起不久前网上的热梗,如果他是个渣男,下一秒雷就该劈过来了。
  “啊!”
  人群里忽然响起一几声尖叫,我回过头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,结果一抬头就是刺眼的白光。
  我整个人像是被三十层掉下的沙发砸中,脑袋疼到发懵,五感也在一瞬间全都消失了。
  等我在恢复意识的时候,刚好电视上播报了一条新闻:D市一女子在地铁口被雷当场劈死,警方正在努力与其家属取得联系,望知情者踊跃提供信息帮助。
  虽然打了码,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自己。
  这算什么?官方造谣?我明明活得好好的!为什么说我被雷劈死了!!!
  我气势汹汹地准备打电话过去问责,结果一起身,发现视角基本没变。
  怎么回事?我的眼睛出问题了?
  扑通——
  下一秒,我整个人从沙发上栽了下来,痛的我喵喵直叫。
  等等!
  我为什么会发出“喵”的声音?
  “星期一,怎么又从沙发上掉下来了?”
  一双大手从我身后伸过来,搂住了我的腰。那声音虽然清澈明亮,但显然是个男人发出来的。
  这年头,咸猪手都这么放肆了吗?
  我转身挥舞着前肢,嘴里骂骂咧咧,猫叫声不绝于耳。
  “哎!星期一,你怎么突然这么凶?连主人也要挠!”我挣扎着,那只手显然有些按不住我,渐渐松开。
  我落在沙发上,一个箭步就窜上了一旁的桌子。
  在我还在惊叹自己的速度何时变得这么快时,透过镜子,我看清了现在的情况。
  我,一个刚满二十二岁的妙龄少女,此刻居然变成了一只猫,还是一只胖乎乎的大橘猫!?
  “星期一,你到底怎么了,今天很奇怪啊?”一双大手摸上了我的脑袋。
  我垂着头,余光扫到镜子上,看清了身后青年的模样。
  对方长得倒是挺阳光,就是皮肤有点黑,脖子上还套着一件粉色带猫咪图案的围裙,身上有淡淡的烟火气,应该是刚从厨房出来。
  我溜出去,躲开他的抚摸,跳到地上,开始巡视四周,想找门出去,看看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。
  “星期一,别玩太久,饭马上就好了!”
  我冲出门,对方的声音跟在身后,人却是没跟上来。
  半个小时后,我腿都快跑断了,蹲在石头上累得呼哧呼哧直喘气。
  难怪这小子不怕我跑丢,感情这里就住着他一个人!
  这是一个私人农场,占地面积最起码有500亩!
  出来时干劲满满,回去了就想打退堂鼓。虽然我现在多了两条腿,但体力真没比做人时好上多少。我是真的没力气再徒步跑回去了!
  不知过了多久,我听到附近有摩托声响起,应该是刚才那个青年等不到我找过来了。我连忙窜上树,对着摩托车的方向喵喵喊人。
  青年听力不错,直直找了过来。
  “星期一,快下来,我们回家吃饭!”他坐在车上招招手,示意我跳过去。
  我头脑一热就要往下冲,可眼睛不争气,不小心瞅到了地面。这高度,得有二十个我高吧。于是,我又缩回了脚,冲着树下的人求助。
  “好吧!真是我欠你的!”
  我稳稳的搭乘在人肉电梯下了树,咚地一下跳到车后座绑着的小篮子里。
  “喵~”可以出发了!
  暖风吹起我颊边的毛毛,鼻尖是草木的芬芳,身下坐着软软的毯子,舒服极了。这是我做人时从未有过的体验。
  【2】
  我的铲屎官,年纪轻轻,就继承了一个这么大的农场,这辈子都吃喝无忧了。
  更别说人家比普通人还要勤奋努力,最近一直在努力研究直播。
  跟着铲屎官回到家中,我就看到铲屎官正按着说明书一步一步组好了电脑,然后打开了摄像头,下载了时下人流量最大的短视频平台——某音。
  真是难为他了,这种时候还能想起我!
  只见铲屎官一手机械地摇着逗猫棒,一手在不停地调试摄像头的位置。
  “好了!这个角度不错,光线充足,背景干净,很适合拍产品特写。”
  “等我一下,我去拿块奶酪试拍看看!”
  说完,他就放下了手中的逗猫棒,起身去冰箱里取今早刚做好的奶酪。
  我坐在桌子上,两只爪子按住逗猫棒,尾巴一甩一甩地耷在桌子外面,带着逗猫棒上的羽毛一起跳动。
  铲屎官端着奶酪对准摄像头,然后打开了拍摄软件,镜头里的奶酪看上去Q弹滑嫩,形状是标准的三角形,在自然光的衬托下,散发着一层柔光,只是看着就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。
  他快速地按下鼠标,拍到了几张完美的实物图,越看越满意,连忙将网店上的宣传图片换成了刚才自己拍的。
  我就坐在旁边,无聊地摆弄逗猫棒,顺便看他一个人在那里自夸自卖。
  【3】
  第二天,铲屎官早早地起来准备拍摄工作。昨天网店里换了新的宣传图后,销量小涨了一波,铲屎官尝到了甜头,决定把所有能重拍的宣传图重新再拍一遍。
  他丢给我一只逗猫棒,大概是昨天看到我可以自己逗自己,所以今天连敷衍都变得更敷衍了。
  我坐在桌子上,看他举着单反不停地移动摄像头寻找合适的拍摄角度,一个人围着桌子跑来跑去,困倦地打了个哈欠。
  一直到中午十二点,铲屎官好像拍照上了瘾,连做饭都忘记了。
  我冲他喵了好几声,他都没有理我。看到桌上的逗猫棒,我心里想到了一个主意。
  我用两只前爪夹起逗猫棒,跳起来甩着逗猫棒去拍他。一人一猫一同动作,我一下也没打到。
  本来吃不上饭就够委屈得了,连逗猫棒也跟我作对。我就不信这个邪,今天非要打到你。于是我就夹着逗猫棒在桌子上跳来跳去,追着铲屎官。
  胜负欲被激起,我根本注意不到脚下,什么时候蹦到键盘上的也不清楚。
  直到铲屎官的富二代朋友打开电话,说想我借我过去玩几天,我们才后知后觉,电脑不知道什么时候跳开了店铺直播。
  顾客们本来在挑选商品,无意间看到了购物界面的小弹窗里,一只橘猫正拿着逗猫棒追着想要逗主人玩,一时好奇点了进去后就再也出不来了。
  所有人都被我们的举动给逗笑了。
  一个农产品商铺的直播居然是猫逗人,你说这场面乐不乐?
  挂了电话,铲屎官急忙放下手中的单反,跑到电脑前面查看。
  弹幕里大家都在调侃,要老板把小猫咪挂上链接,还有不少小姑娘夸老板可爱。
  铲屎官红着脸道了歉,解释说这是个意外,然后飞速关掉了直播。
  “星期一,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
  还挺会倒打一耙。我甩开逗猫棒,走到我空空如也的饭碗面前,抬起爪子,用力拍了拍桌子。
  “喵!”你的猫主子饿了,急需投喂!
  “哎呀,不好意思,我忘了时间了!”他一拍脑门,然后又急匆匆地冲进了厨房。
  虽然首次直播出了意外,到结果却出乎意料的好,后台订单一下子多了不少。
  客服小姐姐们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小猫咪什么时候上链接。
  铲屎官托着下巴想了几秒,决定趁热打铁。
  于是,大家就发现店铺的官博里真的挂上一条新链接。
  “今晚起点,小猫咪与你不见不散。店铺优惠,先到先得。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……”
  晚上,铲屎官抱着我坐到电脑跟前,卡点准时开启直播。
  新老顾客蜂蛹而至,在弹幕上跟我们打招呼。铲屎官跟他们一边闲聊一边见缝插针推销自家产品。
  “星期一特别娇气,吃不惯猫粮,每天盯着我给她做猫饭。而且她脾气还不小,上次我就忘了一回,她就拿着逗猫棒想要打我了。”
  胡说八道!明明是我叫你你不应,我才想拍一下会不会引起你的注意!
  但观众就爱听这种鬼话,在评论区里哈哈哈笑成一片欢乐的海洋。
  “不过自己做的猫饭也放心一些,就怕买到无良商家生产的添加了各种激素的东西,吃不好不说,可能还会影响健康。”
  “我给星期一做的猫饭,食材都是从自家农场里采的,全生态养殖,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,健康又美味,也不怪她天天催我做饭了。”
  你这样踩二捧一,真的好吗?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再诋毁我的声誉。我抬起爪子就是一巴掌。
  铲屎官被我拍傻了,呆愣楞地看着我:“星期一,你怎么突然打人?”
  打你就打你,难道还要挑日子吗?直播间的观众智商都比你高。
  「哈哈哈哈,主播,谁让你说猫猫坏话呢!这巴掌挨得不亏!」
  “我说的也不算是假话吧。”铲屎官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,下一刻默默上了新链接:“这就是我每天给星期一做猫饭用到的鸡胸肉,全是放养的走地鸡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进去看看。”
  “今天算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直播,所有商品一律可以使用优惠券。能抢到多少全靠你们的手速了。小助理,帮我发放一下优惠券!”
  【4】
  后来铲屎官又陆续直播了几场,销量确实要比以前好的多。
  他把每场的直播数据放到一起对比分析,发现有我在的情况下,销量会更好。
  铲屎官灵机一动,决定让我来为他的产品打广告。他改变了营销策略,将店铺直播交给专业人士打理,连夜从网上买了个微孔摄像头,把它戴在我身上,准备记录我的田园生活。
  “星期一,大家那么喜欢你,看你直播的人一定很多。你就在我们的农场里随便跑跑,到处转转,无意间露出我们的农场环境,让他们自己判断我们的产品质量。”
  铲屎官倒在沙发上,双手撑着我的前爪腋下,将我高高举起:“现在的顾客都有自己的主意,商家说的天花乱坠,他们也不为所动。只有把选择权交给他们,他们才会乐意相信你一次。”
  “明天开始,就要辛苦你了!”
  我真是谢谢你!算盘都打到我一只猫身上了,果然商人都是狡猾且没有心的!
  第二天,我带上铲屎官高价购入的微型摄像头,坐在他自行车车头的篮子里,被人载着去山脚下看走地鸡。
  铲屎官全程都在专心致志地蹬车,没有多余地给直播间的观众介绍。到了目的地,他停好车,装作日常巡视,自然地走进旁边饲养员的木屋里去了解情况。
  我从车篮子跳出来,铁网对面的草地上,白色的肉鸡三五成群聚在一起,或抬起爪子扒拉草丛,或鸡冠点点啄食虫子,地上确实没有饲料地痕迹。
  而且鸡群活动范围很广,几乎半个山头都被圈起来了。这样养出来的鸡确实又大又肥,肉质鲜美。
  我绕着铁丝网跑了一圈,力求还原最真实的养鸡场。跑到一颗榆树上时,附近的鸡群突然受惊,扑棱着翅膀又跑又飞。一只黑色的大老鼠正追在它们身后。
  铲屎官,欠我的你拿什么来还?我窜上铁丝网,翻进了养鸡场。四肢挥出了残影,奋力直追。得亏我不怕老鼠,不然哪敢过来,到时候铲屎官不知道要损失多少只鸡。
  不过不怕归不怕,让我上嘴直接把这老鼠咬死,我是万万办不到的。于是直播间的观众门就看到一出猫赶老鼠的好戏。
  在这场戏里,老鼠是个江洋大盗,而我,就是捉拿了怪盗并把它押送回京的少年锦衣卫。这盗贼在我的威慑之下,唯唯诺诺,我指哪儿他就往哪儿走,每次越狱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,最后只能认命地被我一路赶回到饲养员住处附近。
  铲屎官早就通过直播知道了我的功绩,他用粘鼠板把那只大老鼠粘住交给饲养员处理,然后狠狠地表扬了我一番,承诺今晚给我炸小鱼干吃。
  我把头仰向一边,不屑地“喵”了一声。无奸不商,恐怕下午就要带我去你的鱼塘捞鱼去了吧!
  吃过午饭,我趴在铲屎官的外套上,躲在树荫下看他拿着鱼叉在水里扑腾。
  半个小时过去了,一条鱼尾巴都没摸到。
  “星期一,把你身旁的渔网给我叼过来!”铲屎官坐在小船里冲我招手。
  我抖擞抖擞精神,咬着渔网拖过去。
  铲屎官从小船上下来,一手拎起渔网,一手抱起我,重新回到船上。他把渔网撒进塘里:“这次肯定没问题!”
  当天晚上,我吃了整整五条小鱼干,但都不是铲屎官捉到的。同时,我的直播间在网上彻底火了。最明显的变化就是,直播间的粉丝数量直线上升,速度比股价涨停还要惊人。许多网民通过我的直播间找到了铲屎官的店铺,将里面的东西一抢而空!
  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赠送糖果,可直接解锁大结局!

评论(5)

热度(46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